常見問答

搜尋
91
【肥培管理類】您好: 我想從事水耕草莓農業發展,用全自動無土栽培種設備,很 多東西還不清楚,我想..
陳**君您好: 您於107年06月8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21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水耕草莓營養液疑問,您好: 我想從事水耕草莓農業發展,用全自動無土栽培種設備,很多東西還不清楚,我想請問..<詳全文>
92
【栽培管理類】您好~ 我像要知道台灣一年四季水果產期,請問我可以到網站哪邊查詢,或者是否有整理的總表可以提供給我..
郭**君您好: 您於107年06月4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152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一年四季水果產期,您好~我像要知道台灣一年四季水果產期,請問我可以到網站哪邊查詢,或者是否有整理的總表可..<詳全文>
93
【栽培管理類】我想利用氣變包裝來延長我的芹菜的保存時間,並且想了解氣變技術。
廖**君您好: 您於107年05月28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090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芹菜包裝與保存問題,我想利用氣變包裝來延長我的芹菜的保存時間,並且想了解氣變技術。」,乙問,謹說明如下..<詳全文>
94
【蟲害類】Dear 農業試驗所專家們 您好: 因為有民眾請教有關檸檬樹預防天牛之相關問題如下: ..
李**君您好: 您於107年05月2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051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教有關檸檬樹預防天牛之相關問題,Dear 農業試驗所專家們 您好: 因為有民眾請教有關檸檬樹預防天牛..<詳全文>
95
【其他】您好,貴所網站內特刊、年報皆無法下載或閱讀,因論文引用需用到貴所幾篇文章,不知能否開放下載? ..
周**君您好: 有關於您詢問之「特刊、年報無法下載閱讀,您好,貴所網站內特刊、年報皆無法下載或閱讀,因論文引用需用到貴所幾篇文章,不知能否開放下載?。」,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本所網站特刊、年報皆無法下載或閱讀一問,經檢查及測試..<詳全文>
96
【栽培管理類】我種了幾顆純香梅盆栽,台北平地就能開花, 對喜歡梅花的台灣人來說真是福音, 希望你們繼續開發純香梅2..
朱**君您好: 有關於您詢問之「純香梅,我種了幾顆純香梅盆栽,台北平地就能開花, 對喜歡梅花的台灣人來說真是福音, 希望你們繼續開發純香梅2號, 3號, 4號....例如紅色系的梅花, 再接再勵!。」,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詳全文>
97
【病害類】洽詢乾式瓜實蠅誘殺錠在哪購買?或有其他更有效的誘殺方式嗎? (已購置雙層果套及誘捕器,但價格甚高)..
陳**君您好: 有關於您詢問之「病蟲害問題及辣椒果實枯萎,洽詢乾式瓜實蠅誘殺錠在哪購買?或有其他更有效的誘殺方式嗎? (已購置雙層果套及誘捕器,但價格甚高) 因為東方果實蠅肆虐期又到,去年包套效果不彰,仍會被叮咬。經查詢網路得知貴所數..<詳全文>
98
【栽培管理類】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高產量的苦茶樹苗
郭**君您好: 有關於您詢問之「苦茶油樹苗,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高產量的苦茶樹苗。」,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詢問何處可買到苦茶樹苗一問,據知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網站點選首頁>農糧業務資訊>雜糧特作專區>油茶產..<詳全文>
99
【其他】想在基隆七堵 從事太空包香菇種植.因是門外漢.是否有技術及相關設備指導.
張**君您好: 有關於您詢問之「太空包香菇種植,想在基隆七堵,從事太空包香菇種植.因是門外漢.是否有技術及相關設備指導.。」,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太空包香菇種植技術問題,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培育優秀農業人才,成立『農民..<詳全文>
00
【栽培管理類】您好,想請問台農花梅1號-純香貴單位是否有販售?或是應該去哪裡才能購買?非常感謝您
李**君您好: 有關於您詢問之「台農花梅1號-純香,您好,想請問台農花梅1號-純香貴單位是否有販售?或是應該去哪裡才能購買?非常感謝您。」,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於本所本所網站意見信箱留言,詢問台農花梅1號-純香種苗販售一問,本所育..<詳全文>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02 15:2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