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搜尋
11
【其他】您好: 請問梅峰雙葉蘭的英文學名是 Neottia meifongensis 還是 Liste..
楊**君您好: 您於106年10月2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2481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問梅峰雙葉蘭的英文學名,您好: 請問梅峰雙葉蘭的英文學名是 Neottia meifongensis 還是..<詳全文>
12
【肥培管理類】您好,請問做液態肥噴葉面時,硫酸鎂可以跟亞磷酸 氫氧化鉀,硝酸鈣混合嗎?
王**君您好: 您於106年11月7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2600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液態肥料問題,您好,請問做液態肥噴葉面時,硫酸鎂可以跟亞磷酸、氫氧化鉀,硝酸鈣混合嗎?。」,乙問,謹說明如下: ..<詳全文>
13
【病害類】你好, 近來秀珍菇二水都翻菌時, 太空包都大量青包了. 想請問有無建議嗎? 空調房, 翻菌室溫2..
張**君您好: 您於106年12月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286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秀珍菇青包問題,你好, 近來秀珍菇二水都翻菌時, 太空包都大量青包了. 想請問有無建議嗎? 空調房, 翻菌室溫2..<詳全文>
14
【蟲害類】我是中興大學園藝系的學生, 想請問法規中, 毒魚藤禁用於病蟲害防治技術及資材的原因, 是成份汙..
張**君您好: 您於106年12月12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294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有機耕作病蟲害防治資材問題,我是中興大學園藝系的學生,想請問法規中,毒魚藤禁用於病蟲害防治技術及資材的原因,是..<詳全文>
15
【蟲害類】我在台南善化106年12月1日種植白蘿蔔(矸仔品種),採友善農作方式,不噴化學農藥,現在黃條葉蚤為害..
李**君您好: 您於106年12月2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3083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黃條葉蚤防治,我在台南善化106年12月1日種植白蘿蔔(矸仔品種),採友善農作方式,不噴化學農藥,現在..<詳全文>
16
【病害類】我想請問仙人掌病毒X Cactus virus X 的X代表什麼意思,是否與致病力有關?
林**君您好: 您於106年12月25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3103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植物病毒命名依據,我想請問仙人掌病毒X Cactus virus X 的X代表什麼意思,是否與致病力有關?」,..<詳全文>
17
【肥培管理類】88年以前一直是種植高麗菜,種植高麗菜會灑石灰,88年921地震後一直荒廢沒有耕作,現在想種植茶樹,..
王**君您好: 您於106年07月3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174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撒石灰種植高麗後能否種植茶樹? 88年以前一直是種植高麗菜,種植高麗菜會灑石灰,88年921地震後一直..<詳全文>
18
【栽培管理類】請問可以購買少量紅鈴桃樹幼株嗎?居家栽種,非農業用途,謝謝
劉**君您好: 您於106年09月4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2050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購買紅鈴桃樹苗,請問可以購買少量紅鈴桃樹幼株嗎?居家栽種,非農業用途,謝謝」,乙問,謹說明如下: 『1.台端詢..<詳全文>
19
【蟲害類】如題,請問斜紋夜蛾,甜菜夜蛾,番茄夜蛾跟小菜蛾的性費洛蒙可以去哪裡申請使用,或是哪裡可以購買? 誘..
何**君您好: 您於106年08月2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193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性費洛蒙索取問題 ,如題,請問斜紋夜蛾,甜菜夜蛾,番茄夜蛾跟小菜蛾的性費洛蒙可以去哪裡申請使用,或是哪..<詳全文>
20
【栽培管理類】因為有民眾請教有關孤挺花種植之相關問題如下: 標題:孤挺花鱗球切片繁殖(附圖1張) 孤挺花鱗..
李**君您好: 您於106年06月30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1493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教有關孤挺花種植之相關問題,因為有民眾請教有關孤挺花種植之相關問題如下:標題:孤挺花鱗球切片繁殖(附圖1張)..<詳全文>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02 15:2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