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搜尋
31
【蟲害類】我不想噴藥 無毒栽培 之前問改良場 他們建議用寶特瓶塗抹花生醬誘捕 幾乎沒效 只抓到兩三隻 ..
紀**君您好: 您於105年10月20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2510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溫室內蟋蟀(黑龍阿)會吃幼苗不知如何除滅,我不想噴藥,無毒栽培,之前問改良場,他們建議用寶特瓶塗抹花生醬誘捕,..<詳全文>
32
【栽培管理類】Q請問是否有台農4號(紅玉)平地水蜜桃苗? 一株多少錢?那裡可以買到苗?謝謝 平地可以種嗎?
梁**君您好: 您於105年10月18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246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水蜜桃苗,Q 請問是否有台農4號(紅玉)平地水蜜桃苗?一株多少錢?那裡可以買到苗?謝謝,平地可以種嗎?」,乙問..<詳全文>
33
【栽培管理類】您好: 最近種了一些甜椒種子,採用網路告知方式,也請教一些人,用很多方法,包括先浸水一段時間..
林**君您好: 您於105年10月12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240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教甜椒發芽,您好: 最近種了一些甜椒種子,採用網路告知方式,也請教一些人,用很多方法,包括先浸水一段時間,然..<詳全文>
34
【栽培管理類】請提供新興柑桔種植方法 內容包括:病蟲害防治,果樹特性,果實特性,何時採收,? 台灣香檬..
劉**君您好: 您於105年09月20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2255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提供新興柑桔種植方法,請提供新興柑桔種植方法,內容包括:病蟲害防治,果樹特性,果實特性,何時採收,?..<詳全文>
35
【栽培管理類】您好,本人因家裡頂樓陽台有種植秋葵,進而遇到某些問題,麻煩請解答,謝謝。 1.每當收成時,都會留下..
洪**君您好: 您於105年8月10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1892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秋葵種植,您好,本人因家裡頂樓陽台有種植秋葵,進而遇到某些問題,麻煩請解答,謝謝。1.每當收成時,都會留下一至二..<詳全文>
36
【栽培管理類】您好:請問是否有水耕蔬菜訓練課程或水耕養液調製配方?
范**君您好: 您於105年08月1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192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水耕蔬菜,您好:請問是否有水耕蔬菜訓練課程或水耕養液調製配方?」,乙問,謹說明如下: 『1.台端..<詳全文>
37
【蟲害類】請問那裡可以買到農委會研發的生物費洛蒙用藥.有門市還是特約場商嗎?
陳**君您好: 您於105年08月18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1980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想用費洛蒙除蟲害,請問那裡可以買到農委會研發的生物費洛蒙用藥.有門市還是特約場商嗎?」,乙問,謹說明如..<詳全文>
38
【肥培管理類】請教 我的土測有機質是1.32 要我用腐熟有機質肥料補充,腐熟有機質肥料是市面販售的有那些或是堆肥..
簡**君您好: 您於105年08月1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192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腐熟有機質肥料,請教 我的土測有機質是1.32 要我用腐熟有機質肥料補充,腐熟有機質肥料是市面販售的有那些或是..<詳全文>
39
【蟲害類】您好,我在網路上查詢時得知貴單位有針對福壽螺防治上有研究出益無螺粒劑,因為我是從事友善耕作,種植項目..
黃**君您好: 您於105年03月2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0561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教益無螺粒劑,您好,我在網路上查詢時得知貴單位有針對福壽螺防治上有研究出益無螺粒劑,因為我是從事友善耕作,種..<詳全文>
40
【蟲害類】您好: 本人果園內發現一窩不知名幼蟲,不知道是害蟲還是益蟲,煩請貴所予以指教,附..
林**君您好: 您於105年03月29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0602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教昆蟲名稱,您好: 本人果園內發現一窩不知名幼蟲,不知道是害蟲還是益蟲,煩請貴所予以指教,附上照片供您判斷是..<詳全文>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02 15:2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