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搜尋
81
【栽培管理類】請問:嘉義水上地區或竹崎鄉 適合種植可可樹嗎?農業單位有開相關課程嗎? 以上 謝謝您!
陳**君您好: 您於107年11月9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257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可可樹種植問題,請問:嘉義水上地區或竹崎鄉 適合種植可可樹嗎?農業單位有開相關課程嗎? 以上 謝謝您!。」,乙..<詳全文>
82
【肥培管理類】農試所您好,由於近期將會接手朋友親戚的15年柚園,想請教栽培問題。 1.若想從原本的化肥(43號)..
張**君您好: 您於107年10月1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2324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柚子栽培問題,農試所您好,由於近期將會接手朋友親戚的15年柚園,想請教栽培問題。 1.若想從原本..<詳全文>
83
【栽培管理類】農委會農業試驗所您好: 您好,目前在從事空氣品質模擬及研究工作。本次去信主要想像農試所詢問一些..
許**君您好: 您於107年07月1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55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詢問關於台灣農業資料問題,農委會農業試驗所您好: 您好,目前在從事空氣品質模擬及研究工作。本次去信主要..<詳全文>
84
【其他】請問作物種原中心所蒐集保存的植物種原是只有農作物嗎?路邊的野花野草(如酢漿草、咸豐草、榕樹.......
鄭**君您好: 您於107年09月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98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作物種原中心,請問作物種原中心所蒐集保存的植物種原是只有農作物嗎?路邊的野花野草(如酢漿草、咸豐草、榕樹......<詳全文>
85
【栽培管理類】我想種植紫蘇,但不是摘取葉子,而是取得種子以榨油,請問該向那一位專家聯繫並請教?
劉**君您好: 您於107年08月27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892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紫蘇種植問題,我想種植紫蘇,但不是摘取葉子,而是取得種子以榨油,請問該向那一位專家聯繫並請教?。」,乙問,謹說..<詳全文>
86
【栽培管理類】請問西瓜及冬瓜應如何冷藏保存才不會很快就爛掉?
黃**君您好: 您於107年08月2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86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西瓜及冬瓜之冷藏保存,請問西瓜及冬瓜應如何冷藏保存才不會很快就爛掉?。」,乙問,謹說明如下: 『依據台灣大學..<詳全文>
87
【病害類】您好,如附圖所示, 最近食用之「有機轉型期栗子地瓜」,切開內有紫色絲狀、煮熟後稍有暗沉色,想請問這..
阮**君您好: 您於107年07月19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59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栗子地瓜的瓜肉,您好,如附圖所示, 最近食用之「有機轉型期栗子地瓜」,切開內有紫色絲狀、煮熟後稍有暗沉色,..<詳全文>
88
【病害類】您好 請問歐盟茶葉標準及中英文名稱對照表應到何處下載 麻煩您指點迷津,謝謝~
楊**君您好: 您於107年07月17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574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歐盟茶葉標準對照表,您好,請問歐盟茶葉標準及中英文名稱對照表應到何處下載,麻煩您指點迷津,謝謝~。」,乙問,謹..<詳全文>
89
【栽培管理類】您好:請問香菇目前台灣使用的品種有哪些?我想了解這些品種有什麼特性?有沒有各個品種的詳細資料介紹?這..
李**君您好: 您於107年07月4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454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香菇品種,您好:請問香菇目前台灣使用的品種有哪些?我想了解這些品種有什麼特性?有沒有各個品種的詳細資料介..<詳全文>
90
【栽培管理類】一、請問如何判斷熱帶蘋果的採收時機? 二、其蟲害如何防治?
黃**君您好: 您於107年06月1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24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熱帶平地蘋果,一、請問如何判斷熱帶蘋果的採收時機?二、其蟲害如何防治?。」,乙問,謹說明如下: ..<詳全文>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02 15:2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