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剛退休在新北市金山區有塊地600坪想學種甘藷73及74號 請教如何開始?

吳**君您好:

您於105年2月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0232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學種甘藷73及74號,剛退休在新北市金山區有塊地600坪想學種甘藷73及74號,請教如何開始?」,乙問,謹說明如下:

『查本所於民國96年育成甘藷台農73號紫玉品種,為本所現今育成的最新品種,尚無台農74號此品種,合先敘明。台端如有興趣種植台農73號品種,建請台端可先參考農委會建置之農業知識入口網,點選「農業主題館-甘藷主題館」,先行了解甘藷各品種之栽培資訊。因本所甘藷栽培專家為嘉義分所農藝系,考量台端所在區位於新北市,且新北市金山地區已由金山地區農會輔導甘藷栽培多年,已有相當不錯的推廣成效,建請台端亦可就近向金山地區農會洽詢,以上提供參考。』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5:05: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