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您好, 久聞貴所種原中心的收藏豐富。 我有住在草屯的牙醫師朋友,想組團參觀作物種原中心。 請問該如何申請或如何才有機會參觀? 敬請協助告知。 感謝。
謝**君您好:
您於109年07月17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92111514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如何申請參觀種原中心,您好,久聞貴所種原中心的收藏豐富。我有住在草屯的牙醫師朋友,想組團參觀作物種原中心。請問該如何申請或如何才有機會參觀?敬請協助告知。感謝。」,乙問,謹說明如下:
『本所為農業試驗研究機關,在進行各項農業試驗研究之餘,受理參訪案件以農業相關研究團體、農民團體、及農校院為對象。為利妥善安排參訪行程,希望來訪單位儘量於2週前備函敘明參訪目的、日期、停留時間、參訪者名單、職務及專長等資料至本所外賓接待窗口預約。』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0-12-18 13:3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