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櫻花 生病

王**君您好:

您於109年08月2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92111831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櫻花病蟲害問題,櫻花生病」,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附寄圖檔1個(7圖),經檢閱圖檔,並無蟲體,植株地上部嚴重落葉,樹勢衰弱,樹幹有流膠現象,懷疑敗根或是遭受褐根病病原菌為害。建請台端可就近攜帶根部及樹枝樣本至台北市南海路53號-林業試驗所林木疫情鑑定與資訊中心尋求診斷,以釐清真實原因。』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7:45: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