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農業經營管理講座論壇

  為培育農業優質人才,提升農業競爭力,依目前農業經營管理所需規劃系列跨領域的論壇講座;涵括管理新知、市場趨勢、產銷通路、品牌價值、領導能力與創新思維等;今年以價值創造系列講座為題,分別以創新設計(加值既有產品價值)、創新延伸(延伸公司/產品/產業價值)與創新轉型(開創多元經營模式),邀請業者與會分享不同領域的價值創造,同時也規劃綜合座談,讓與會人員能經驗分享及互動,提升科技農企業經營與產品加值創新能量。

  6月11日以創新設計為主題,邀請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林榮泰董事長分享產品設計創新加值-農產品行銷包裝加值價值、農產品包裝設計個案分享。

  7月16日以創新延伸為主題,邀請台灣廚餘堆肥資源化發展協會 黃育徵 理事長分享「台灣2030農業的願景與發展」,讓我們一同想像20年後台灣農業將會有甚麼樣的創舉與改變。

  10月15日以創新轉型為主題,邀請邀請得意中華食品有限公司陳秀卿董事長分享產品加值與品牌行銷之創新策略,維格餅家陳俊安副總經理分享國際行銷營運創新策略。

單位: 農業經濟組

  • 得意中華食品有限公司陳秀卿董事長分享產品加值與品牌行銷之創新策略。
    邀請台灣廚餘堆肥資源化發展協會 黃育徵 理事長分享「台灣2030農業的願景與發展」。
最後異動時間:2014-02-17 10:40: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