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諮詢服務信箱

各位網友您好:
若您有農作物栽培管理技術等問題,歡迎留下您的問題,本所登錄後,會立即請相關專業人員為您辦理!

提醒您!
【行政程序法 第173條】人民陳情案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得不予處理:

  1. 無具體之內容或未具真實姓名或住址者。
  2. 同一事由,經予適當處理,並已明確答覆後,而仍一再陳情者。
  3. 非主管陳情內容之機關,接獲陳情人以同一事由分向各機關陳情者。

辦理期限自登錄日起 3至 7日內回復!。
請填真實姓名、電話、地址、E-Mail,以便本所回覆或寄送資料。
未留下姓名、電話、地址、E-Mail,本所不予回覆。 謝謝您的合作!

服務時間 :AM08:00~AM12:00 ; PM13:30~PM17:30
農民諮詢服務窗口業務連絡電話:04-23317456

宣告事項:
配合「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台端如有任何提問問題,本所需取得台端「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電話、地址、電郵等,本所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傳輸給第三方,且將遵循以下原則於本國領域內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1. 將使用於回復台端詢問問題與後續相關事項;
  2. 日後得使用於本所執行公務所需之各項統計報告中;
  3. 日後得使用於本所發行之電子期刊通訊。
若您不願意提供真實且正確完整的個人資料,將導致詢問問題無法建檔,本所亦無法受理您的案件申請。

農業試驗所作物病蟲害及土壤肥力診斷服務檢驗流程圖
農業試驗所農民諮詢服務流程圖說明:
農友函詢、農友網詢 ﹥ 總收發掛號 ﹥ 技術服務組受理窗口 ﹥會各相關業務系室 ﹥診斷結果或諮詢結果 ﹥技術服務組受理窗口 ﹥本所網頁回覆

※填寫留言時請留意,盡量避免使用特殊符號(如:-、|、<、>、%、and、or…等),易導致畫面異常資料無法儲存,如欲使用請改為全型字。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24 08:25: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