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長信箱

歡迎各位!經由網路留言的方式來表達您對本所的寶貴建議或建言,為使本所作業方便請您留言,請務必留下正確的個人資料及聯絡資訊,以利本所與您聯繫並告知處理情形,本所對於留言民眾的個人資料將完全保密絕不洩露。

提醒您!
【行政程序法 第173條】人民陳情案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得不予處理:

  1. 無具體之內容或未具真實姓名或住址者。
  2. 同一事由,經予適當處理,並已明確答覆後,而仍一再陳情者。
  3. 非主管陳情內容之機關,接獲陳情人以同一事由分向各機關陳情者。

 

請各位在發言時能夠遵守網路禮儀,儘量以理性態度來發表個人看法並與其他網友互動交流,如言論內容涉及妨害風化、不雅、誹謗、侮辱、威脅、人身攻擊(包括以同音影射特定人物姓名)、明顯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情緒批評或其他與本所無關之意見,本所保留刪除之權利。
首長信箱處理時間:辦理期限自登錄日起 3至 7日內回復。
首長信箱處理流程:民眾網詢﹥總收發掛號﹥秘書室受理窗口﹥會各相關業務系室﹥問題諮詢結果陳核批示﹥秘書室受理窗口﹥本所網頁回覆

※填寫留言時請留意,盡量避免使用特殊符號(如:-、|、<、>、%、and、or…等),易導致畫面異常資料無法儲存,如欲使用請改為全型字。


最後異動時間:2024-03-06 08:36: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