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詢問過乾式瓜實蠅誘殺錠之授權公司,說要到100年底才會販售,請問有沒有更好的替代品?

您於100年05月16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000398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貴所研發之乾式瓜實蠅誘殺錠,於去年99/11/10授權給台灣庵原農藥股份有限公司我今年五月打電話過去…竟然還說還要到100年底才會販售時間實在太久…希望看有沒有更好的替代品或者他們的時間可以快一點…實在太沒有效率了」乙問,謹說明如下:

『本所研發之「乾式瓜果實蠅誘殺碇」雖已授權台灣庵原農藥股份有限公司生產,但因本項研發成果屬農藥類產品,依據「農藥管理法」規定需申請農藥登記,取得許可後始可進行製造;台灣庵原農藥股份有限公司已辦理農藥登記,本所將密切追蹤其進度,並督促該公司儘速量產上市。』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最後異動時間:2011-12-14 10:13: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