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請問貴所的"乾式誘餌劑"誘殺瓜實蠅的有正式販售嗎?有防治東方果實蠅的嗎?

您於100年06月21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0005160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問貴所的"乾式誘餌劑"誘殺瓜實蠅的有正式販售嗎?如果有請問單價如何?那是誘殺公的還是母的?  那有防治東方果實蠅的嗎?那誘殺板呢?再者蛋白質水解物是啥?該如何調配?(如果要再加糖蜜的話比例是多少) 謝謝!」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之「乾式瓜實蠅誘殺餌劑」,本所已將本項技術授權予台灣庵原農藥股份有限公司進行生產販售,有關產品單價問題,建請您可向台灣庵原農藥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電話:02-25818156,電郵:twihara@ms59.hinet.net)購買。本項誘殺餌劑主要誘殺瓜實蠅雌蟲。至於防治東方果實蠅部份,建請台端可至本所網站點選出版刊物-特刊-第142號(作物蟲害非農藥防治資材)第139至150頁,參考相關資料。』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6 14:38: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