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請問有機液肥的菌種要到那裡買得到?有那幾種?廚餘要如何製作?

您於100年01月27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00079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我想請問有機液肥的菌種要到那裡買得到?有那幾種?還有廚餘要如何製作是否可以寄份資料給我o<感恩謝謝>o」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有機液肥菌種何處買乙問,請逕向附近農業資材行詢問,或請洽農業資材管理單位,農糧署農業資材組推薦。一般堆肥製造常使用木黴菌、枯草桿菌等,據查台中區農業改良場已有商品化之菌株,建請台端可向台中區農業改良場洽詢,台中場地址:彰化縣大村鄉田洋村松槐路370號,電話:04-852-3101,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至於「廚餘」堆肥如何製作,建請台端可向轄區鄉鎮區公所清潔隊詢問。本所針對農業廢棄物堆肥製作,出版專書介紹,建請台端可至本所網頁點選「出版刊物」項下特刊第88號「堆肥製造技術」乙書,可先了解堆肥製作基本概念,以上提供您參考。』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最後異動時間:2012-01-09 14:53: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