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2
您好, 我是新手農夫,有一塊開心果園, 想索取"入物病蟲害及肥料管理光碟". 我的果園是有機栽培供應自己及朋友使用, 可否提供其它有機栽培的相關訊息. 我可以向那些單位請求協助栽培的問題?? 謝謝.

楊**君您好:

您於101年02月03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0000915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您好, 我是新手農夫,有一塊開心果園, 想索取"入物病蟲害及肥料管理光碟". 我的果園是有機栽培供應自己及朋友使用, 可否提供其它有機栽培的相關訊息. 我可以向那些單位請求協助栽培的問題??謝謝..」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索取作物病蟲害與肥料管理技術資料光碟,本所將於101年2月6日寄出,屆時敬請查收。至於有機栽培訊息,建議您可至本所網站點選出版刊物-特刊102號(作物有機栽培)、特刊110號(作物病害之非農藥防治)、特刊130號(作物蟲害之非農藥防治技術)、特刊142號(作物蟲害非農藥防治資材)等資料,下載您所需要的內容。台端亦可參考豐年社2011年出版之(台灣有機農業要覽上、下輯)專書資料。豐年社電話:02-2362-8148、台北市溫州街14號。至於網站部份,宜蘭大學建置「有機農業全球資訊網」可查詢最新有機農業相關資訊。以上提供台端參考。』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0:15: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