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不好意思想請問...我剛搬來澎湖定居....想知道在這能種些什麼....因為我以往從未種植過任何作物...但很想種植一些較不一樣的物種...不知有什麼可種植的能否告知與教導呢 謝謝惠賜

楊**君您好:

您於101年02月06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000100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不好意思想請問...我剛搬來澎湖定居....想知道在這能種些什麼....因為我以往從未種植過任何作物...但很想種植一些較不一樣的物種...不知有什麼可種植的能否告知與教導呢!謝謝惠賜」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問題建議可逕向高雄區農業改良場澎湖分場洽詢,澎湖分場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安宅里150號,電話:06-9212645,電子信箱:penbran@mail.kdais.gov.tw。或是參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澎湖分場網頁介紹。』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7:48: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