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3
請問貴單位的 新育成品種(系)何處可購買種苗. 台農花梅1號「純香」和 鮮食葡萄新品種台農1號「春峰」我想在自家附近種植,不知氣候是否適合?及購買種苗途徑(少量購買)? 謝謝!!

李**君您好:

您於101年03月7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000183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問貴單位的 新育成品種(系)何處可購買種苗,台農花梅1號「純香」和 鮮食葡萄新品種台農1號「春峰」我想在自家附近種植,不知氣候是否適合?及購買種苗途徑(少量購買)? 謝謝!!」乙問,謹說明如下:

『查台農花梅1號─純香,因尚未完成品種授權,故無法於市面上購得種苗。而葡萄台農1號-春峰品種,本所業已授權佳禾種苗園生產、販售,台端如有興趣栽種,請逕洽佳禾種苗園(賴坤豪,電話04-8521093、手機0953746988)。連絡地址:彰化縣大村鄉過溝村過溝3巷11號。有關栽培資訊乙問,建請台端可至本所網站上點選「農試所機構典藏」,以花梅台農1號或葡萄台農1號為關鍵字,栽培資料中均已詳述其適合之栽培條件。』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0:17: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