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您好,貴所研發的"農藥殘毐快速檢驗試劑", 請問,可以在那裹購得?價格為何? 謝謝!
張**君您好:
您於102年5月29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0004245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農藥殘毐快速檢驗試劑,您好,貴所研發的"農藥殘毐快速檢驗試劑", 請問,可以在那裹購得?價格為何? 謝謝!」 ,乙問,謹說明如下:
『本所開發純製之家蠅酵素搭配其他必要試劑調配組合成農藥殘毒快速檢驗試劑套組,適用於農藥殘毒生化檢驗。然執行本項檢驗除試劑外尚須搭配分光光度計及周邊儀器設備,無法以單獨試劑進行農藥殘毒分析,檢驗人員亦必須經過專業訓練,如有設立檢驗站執行農藥殘毒檢測之需求,可洽詢本所應用動物組農藥研究室04-23317632進一步詢問。』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最後異動時間:2013-11-21 11:50: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