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不好意思向詢運菇類栽培管理初階班以授課完畢,想詢問那時候還會再開菇類栽培管理初階班的課程呢?要如何報名?

何**君您好:

您於102年6月10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102211006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菌菇種植課程,不好意思向詢運菇類栽培管理初階班以授課完畢,想詢問那時候還會再開菇類栽培管理初階班的課程呢?要如何報名?」 ,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訓練班事項,查農民學院-農業專業訓練課程,規劃分為5個階段,分別為農業體驗營(2日訓)、入門訓練(3日訓)、初階專業訓練(1月訓)、進階專業訓練(2週訓)及高階專業訓練(1週訓)等;另於初階專業訓練結束後,安排6個月至1年期之農場見習,台端如有興趣參與課程,請參考農民學院網站公告課程資訊。』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7:50: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