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哈囉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貴所的水蜜桃台農3號(春豐) 我想在家自己栽種一兩株,想問一下市面上可以買的到嗎? 麻煩你了 感謝您幫忙

何**君您好:

您於102年8月28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1022110710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水蜜桃台農3號(春豐,哈囉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貴所的水蜜桃台農3號(春豐) 我想在家自己栽種一兩株,想問一下市面上可以買的到嗎? 麻煩你了 感謝您幫忙」 ,乙問,謹說明如下:

『平地水蜜桃台農3號(春豐)品種,本所業已授權予員農種苗公司生產、銷售,員農種苗公司地址為彰化縣芬園鄉溪尾村慶光路12-16號,電話:049-2524899;0937-290011,台端如需平地水蜜桃種苗,可逕洽該公司張洲府先生購買。有關台農3號春豐水蜜桃的種植方法,您可至本所網站,點選出版刊物-技術服務季刊─第80期參考「平地水蜜桃新品種─台農3號春豐之育成乙文。』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1:26: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