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您好 請問一下 一、台肥43號的氮為尿素氮、銨態氮和台肥特43號的氮為銨態氮、硝酸態氮,這二種肥是差在那裡?什麼作物要下43號而什麼作物要下特43號? 二、即溶43號是否含有特字號? 三、硫酸鉀是否可溶於水?
李**君您好:
您於102年10月28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1022111194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肥料問題,您好 請問一下,一、台肥43號的氮為尿素氮、銨態氮和台肥特43號的氮為銨態氮、硝酸態氮,這二種肥是差在那裡?什麼作物要下43號而什麼作物要下特43號? 二、即溶43號是否含有特字號? 三、硫酸鉀是否可溶於水? 謝謝」 ,乙問,謹說明如下:
『1.特43號有硝酸態氮,只用於旱作不可用於水田,43號兩者皆可施用 。特43號與43號兩者皆可用於果樹作物。
2.第2點:即溶43號無「特」字號。
3.硫酸鉀可溶於水。』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5 09:54: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