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我現在要種木耳和秀珍菇,但有些小細節不太知道 有這方面ㄉ課程可以上嗎?

林**君您好:

您於103年2月19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1032110322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木耳,秀珍菇栽培技術指導,我現在要種木耳和秀珍菇,但有些小細節不太知道,有這方面ㄉ課程可以上嗎?」 ,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木耳、秀珍菇栽培課程,建請台端可至農民學院網站查詢菇類課程,完成報名程序。另有關木耳、秀珍菇栽培資訊,台端可至本所網站,點選出版品-技術服務季刊-第86期參考「簡介菇類生產規劃」;第80期參考「秀珍菇環控栽培技術要點簡介」;或是至本所網站點選「農試所機構典藏」,以「菇類、木耳、秀珍菇等」為關鍵字,查詢相關菇類栽培資料。台端亦可參考由財團法人豐年社(電話02-23628148)出版之「台灣有機農業技術要覽(下)」,已針對黑木耳生產技術進行栽培專論。以上資訊,提供參考。』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7:30: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