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您好: 1.請問家中有一座芒果田,想申請芒果的產銷履歷,請問該如何申請?(本身已經加入台南官田當地的產銷班,並且取得吉園圃認證。) 2.請問認證相關的費用?是由產銷班支應還是由個人所支出? 3.請問有無相關的範本文件可供參考? 煩請回覆,辛苦您了。

沈**君您好:

您於103年5月21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103211109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芒果生產履歷,您好: 1.請問家中有一座芒果田,想申請芒果的產銷履歷,請問該如何申請?(本身已經加入台南官田當地的產銷班,並且取得吉園圃認證。) 2.請問認證相關的費用?是由產銷班支應還是由個人所支出? 3.請問有無相關的範本文件可供參考? 煩請回覆,辛苦您了。」 ,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如何申請芒果的產銷履歷一問,建請台端可參考由農委會建置之台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TAFT網站)-點選如何加入產銷履歷一項,即可了解。有關驗證相關費用,請參考該網站—查詢驗證機構收費標準;相關申請範本文件,請參考該網站—點選如何加入產銷履歷—TGAP下載,點選芒果良好農業規範即可。』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1:50: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