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你好我是報名!訓練課程的學員,因不曾到台中霧峰,所以想詢問剛做什麼車然後怎麼轉車比較可以快速到達會場火車公車客運都可以!謝謝

郭**君您好:

您於104年4月9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078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如何到達試驗所,你好我是報名!訓練課程的學員,因不曾到台中霧峰,所以想詢問剛做什麼車然後怎麼轉車比較可以快速到達會場火車公車客運都可以!謝謝」 ,乙問,謹說明如下: 『

台端詢問如何抵達本所一問,詳細資訊可參考本所網站本所網站-點選本所簡介-交通資訊即可了解。若台端搭乘火車或客運者,可於臺中火車站下車後至對面台中客運站轉搭,臺中客運公車107路、108路或統聯客運59路,於『農試所』站下車,車程約1小時又10分鐘(可使用悠遊卡刷卡上車)。若搭乘高鐵者,可於高鐵臺中站(烏日)下車,至地下1樓客運站,搭乘統聯客運151路到『省議會』站下車,再轉乘臺中客運107路或統聯客運59路,於『農試所』站下車,車程約40分鐘。若搭乘計程車者,自高鐵臺中站到農試所之計程車車資約400元(參考價格),車程約為20分鐘。』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7:56: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