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請問哪邊買得到青木瓜? 青木瓜跟番木瓜是一樣的嗎? 農業試驗所改良的出來的東西 可以去哪邊買?

蔡**君您好:

您於104年8月24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2071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問哪邊買得到青木瓜? 請問哪邊買得到青木瓜? 青木瓜跟番木瓜是一樣的嗎? 農業試驗所改良的出來的東西 可以去哪邊買?」,乙問,謹說明如下:

『(1)木瓜又名番木瓜,屬番木瓜科植物。木瓜依果實轉色程度可分6級,1級為果實全綠,供做蔬菜用青木瓜;3級為果實綠多於黃,轉黃比率在10~25﹪;6級為果實全黃。(2)青木瓜可在市場購得,或向種植木瓜之農友購買。(3)青木瓜與番木瓜是一樣的,果實全綠的就是青木瓜。(4)本所專責農業試驗研究,試驗研究成果可參考本所網站–研發成果介紹,經改良後之作物品種,可向取得品種授權之農企業或農民購買。』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4:26: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