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您好: 1.想請問哪裡可以買到段木木耳菌種, 2.哪裡可以實地參觀或請教的?謝謝!

黃**君您好:

您於105年03月18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051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木耳段木菌種,您好:1.想請問哪裡可以買到段木木耳菌種,2.哪裡可以實地參觀或請教的?謝謝!」,乙問,謹說明如下:

『1.台端詢問"段木木耳"菌種乙問,因本所並無販售木耳菌種服務,建請台端可向台灣菇類發展協會(04-25814236)洽詢。或是至任一入口網站(如雅虎或谷歌)以「菇菌場」為關鍵字,即可蒐尋相關資訊。2.有關菇類的參訪農場,建請台端可向台灣菇類發展協會洽詢推薦,坊間亦已有多家菇類農場開放參觀,建請台端可以「菇類生態農場」為關鍵字,上網查詢。3.本所網站上「農試所機構典藏」,已收集本所研究專家發表之技術報告,台端可以"木耳"為關鍵字,查詢相關栽培資料;或是參考豐年社出版之台灣有機農業技術要覽(下)菇類篇,豐年社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14號,電話:02-23628148。4.台端如有木耳栽培問題,建請具體敘明問題內容,以便轉介菇類專家提供意見。以上提供參考。』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5:14: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