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你好,想請問農委會有提供農業種植技術的輔導或是技術轉移嗎?

陳**君您好:

您於106年06月2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1425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農業種植技術,你好,想請問農委會有提供農業種植技術的輔導或是技術轉移嗎?」,乙問,謹說明如下:

『1.台端詢問農委會有提供農業種植技術輔導或是技術轉移一問,查農委會整合試驗改良場所資源,設有農民學院提供各項營農技術訓練課程,台端可至農民學院網站,參考各項農業栽培訓練課程。

2.有關政府提供之輔導一問,據知農委會建置青年農民創業入口網提供有各項資金、土地、技術、法規等資源協助,台端可逕予參考。

3.有關本所各項技術轉移,建請台端可參考本所網站點選-研發成果介紹-技術介紹或成果授權,參閱相關資訊。

4.若有更進一步問題,歡迎台端再度留言指教。』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6:02: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