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您好: 請問梅峰雙葉蘭的英文學名是 Neottia meifongensis 還是 Listera meifongensis ? 謝謝您

楊**君您好: 您於106年10月2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2481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問梅峰雙葉蘭的英文學名,您好: 請問梅峰雙葉蘭的英文學名是 Neottia meifongensis 還是 Listera meifongensis ? 謝謝您」,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梅峰雙葉蘭的學名一問,建請台端可自行上網,瀏覽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保育中心網站之台灣野生植物資料,即可查找該植物之學名,以上提供參考。』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7:58: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