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我是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研究所的學生, 想研究有關食用菌(菇)副產品應用於水產應用上的可能性, 詢問是否有協助取得香菇副產物(香菇頭、菇梗...等) 或是有相關養菇廠能協助提供或販售呢?

潘**君您好: 您於106年9月2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221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香菇副產品問題詢問,我是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研究所的學生,想研究有關食用菌(菇)副產品應用於水產應用上的可能性,詢問是否有協助取得香菇副產物(香菇頭、菇梗...等)或是有相關養菇廠能協助提供或販售呢?」,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提供香菇副產物(香菇頭、香菇梗等)之菇菌場一問,建請台端可以下列方式取得:

1.查詢農糧署農情報告資源網資訊,得知105年全年作台灣太空包栽培面積最多的鄉鎮,分別為台中市新社區、南投縣魚池鄉、南投縣埔里鎮,建請台端可洽詢上列農會,請其推薦當地種植農友。

2.台端可向台灣菇類發展協會(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中街169號,電話04-25814236)洽詢該協會所屬農友。

3.或是於任一入口網站(如Yahoo、Google、Facebook等),以「香菇栽培場」為關鍵字查詢,即可查閱相關資訊,以上訊息提供參考。』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6:14: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