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您好,想請問台農花梅1號-純香貴單位是否有販售?或是應該去哪裡才能購買?非常感謝您
李**君您好:
有關於您詢問之「台農花梅1號-純香,您好,想請問台農花梅1號-純香貴單位是否有販售?或是應該去哪裡才能購買?非常感謝您。」,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於本所本所網站意見信箱留言,詢問台農花梅1號-純香種苗販售一問,本所育成之台農1號花梅(純香),本品種業已於102年授權裕觀園藝資材行(陳美雪)生產、販售;裕觀園藝資材行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南勢里北岸路66號;連絡電話:04-23396376,台端可逕與連絡。』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18-04-18 09:22: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