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想在基隆七堵 從事太空包香菇種植.因是門外漢.是否有技術及相關設備指導.

張**君您好:

有關於您詢問之「太空包香菇種植,想在基隆七堵,從事太空包香菇種植.因是門外漢.是否有技術及相關設備指導.。」,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太空包香菇種植技術問題,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培育優秀農業人才,成立『農民學院』,整合所屬機關專業訓練資源,辦理系統性農業專業訓練及強化農場實習。農業專業訓練規劃為入門訓練、初階訓練、進階訓練及高階訓練等,並強化農場實習,提供有意從農者及在職農民農業終身學習管道。台端如有興趣可至農民學院網站查詢相關開班訊息,惟各階訓練課程之參訓資格各有不同,如欲參加進階或高階訓練課程,皆須先完成初階訓練。』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8:0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