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我種了幾顆純香梅盆栽,台北平地就能開花, 對喜歡梅花的台灣人來說真是福音, 希望你們繼續開發純香梅2號, 3號, 4號....例如紅色系的梅花, 再接再勵!

朱**君您好:

有關於您詢問之「純香梅,我種了幾顆純香梅盆栽,台北平地就能開花, 對喜歡梅花的台灣人來說真是福音, 希望你們繼續開發純香梅2號, 3號, 4號....例如紅色系的梅花, 再接再勵!。」,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於本所網站意見信箱留言,本所開發之花梅台農1號純香,在台北平地就能開花,希望本所能繼續開發2號、3號、4號花梅品種一文,本所已收到,並誠懇感謝您的來郵及鼓勵。目前本所除花梅台農1號純香外,尚有花梅台農2號香韻,為低需冷性粉紅重瓣梅花品種,及櫻花台農3號大白,為白色重瓣花等品種。本所育種研究人員稟持作物改良理念,自當持續精進提升觀賞類梅花及櫻花,期使寶島台灣的春天,更加繽紛美麗。有關本所觀賞類梅花及櫻花等品種資訊,您可於本所網站首頁-研發成果介紹-品種介紹,查詢相關資訊,以上提供參考。』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6:27: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