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您好,貴所網站內特刊、年報皆無法下載或閱讀,因論文引用需用到貴所幾篇文章,不知能否開放下載?
周**君您好:
有關於您詢問之「特刊、年報無法下載閱讀,您好,貴所網站內特刊、年報皆無法下載或閱讀,因論文引用需用到貴所幾篇文章,不知能否開放下載?。」,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本所網站特刊、年報皆無法下載或閱讀一問,經檢查及測試,本所網站特刊、年報連結並無關閉,亦可正常下載。建請台端可檢查您的電腦是否已安裝acrobat reader軟體;您亦可至本所網站點選左下方「農試所機構典藏」,以該本特刊、年報名稱為關鍵字,直接查詢資料。以上資訊提供台端參考。』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18-04-18 09:28: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