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您好~ 我像要知道台灣一年四季水果產期,請問我可以到網站哪邊查詢,或者是否有整理的總表可以提供給我呢? 謝謝。

郭**君您好:

您於107年06月4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152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一年四季水果產期,您好~我像要知道台灣一年四季水果產期,請問我可以到網站哪邊查詢,或者是否有整理的總表可以提供給我呢? 謝謝。」,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於本所網站意見信箱留言,詢問台灣一年四季水果產期一問,經查農糧署農情報告資源網,目前全台主要調查果樹種類約53種,此53種果樹因種植地區、品種不同,其產期亦有不同,有關果樹產期建請台端可至農委會建置之農業知識入口網,點選各項果樹之「主題館」瀏覽主要之採收期資訊。』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6:34: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