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本人上個月開始栽種草莓(蘋果草莓)有一千三百多顆 想再種更多棵,但因首次種植,許多關於栽種草莓的技術 及知識非常不足,想請問是否方法得知關於栽種草莓的 書籍,網站,或賢拜可諮詢.謝謝.

林**君您好:

您於108年01月02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000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草莓種植,本人上個月開始栽種草莓(蘋果草莓)有一千三百多顆,想再種更多棵,但因首次種植,許多關於栽種草莓的技術 及知識非常不足,想請問是否方法得知關於栽種草莓的 書籍,網站,或賢拜可諮詢.謝謝.」,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草莓種植技術之相關書籍與網站資訊及賢拜諮詢等一問,經查:

1.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曾於101年12月出版–桃園區農業技術專輯- 第9號草莓專輯,內有草莓栽培及病蟲害管理技術資料可參考。

2.農委會農業知識入口網-已建置草莓主題館,可查閱草莓栽培品種及病蟲害管理等資料。

3.台端亦可至任一入口網站以「草莓栽培」為關鍵字,可搜尋台中區農業改良場及苗栗區農業改良場拍攝之影片。

4.本所網站首頁點選-農試所機構典藏,以(草莓)為關鍵字,查詢多篇資料。

5.農業賢拜部份可參考農民學院網站見習農場,尋找合適之農場主資訊,以上提供參考。』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7 16:57: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