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標題:請問「印加果」如網路上所說的營養豐富? 印加果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其中的Omega-3 與纖維含量分別是核桃的3 倍和2 倍,除了可以加強心血管循環系統運作,控制血糖、降低心臟病..........
李**君您好:
您於108年01月1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010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教印加果相關問題,標題:請問「印加果」如網路上所說的營養豐富?
印加果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其中的Omega-3 與纖維含量分別是核桃的3 倍和2 倍,除了可以加強心血管循環系統運作,控制血糖、降低心臟病..........」,乙問,謹說明如下:
『有關民眾詢問印加果是否如網路上所說的營養豐富一問,茲檢附104年林業試驗所出版之林業研究專訊-專題論述「富含Omega-3脂肪酸的多年生油料植物 ─星果藤」一文電子檔,請參考。』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19-04-10 15:54: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