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想請問先前在貴網站的國家作物種原中心保存及種子與種苗國際交換年報有看到,白鳳豆(關刀豆)英文學名為:Canavalia ensiformis(L.)DC.,其與Canavalia Gladiata(Jacq).DC.兩者是否為同種異名的物種呢?謝謝~
賴**君您好:
您於108年07月22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166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詢問白鳳豆兩種學名是否為同種異名? 想請問先前在貴網站的國家作物種原中心保存及種子與種苗國際交換年報有看到,白鳳豆(關刀豆)英文學名為:Canavalia ensiformis(L.)DC.,其與Canavalia Gladiata(Jacq).DC.兩者是否為同種異名的物種呢?謝謝~」,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白鳳豆(關刀豆)英文學名為:Canavalia ensiformis(L.)DC.,與Canavalia Gladiata(Jacq).DC.兩者是否為同種異名的物種一問,本所見解如下:Canavalia ensiformis(L.) DC.與 Canavalia gladiata (Jacq.) DC.是兩種不同作物。』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19-09-18 14:19: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