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標題:糖醋液 噴霧器需要動力機嗎? 請問影片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u0l0wv-50&t 7:49~7:59的噴霧器需要動力機嗎?
李**君您好:
您於108年08月1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1855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問糖醋液噴霧器之相關問題,標題:糖醋液 噴霧器需要動力機嗎?
請問影片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u0l0wv-50&t 7:49~7:59的噴霧器需要動力機嗎?」,乙問,謹說明如下:
『噴霧器一般有分有動力及無動力的機種,皆是進行液體藥劑(包括糖醋液等資材)之加壓霧化。無動力的機種以手動槓桿原理加壓進行噴霧,係應用於小規模之防治用途;而在實務生產應用上,具動力(機)之機種較普遍,其動力機有分引擎或電動機(馬達)等,端看應用之需求而定。若採動力式且田區屬小規模,建議可運用背負式小型動力噴藥機。』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19-09-18 14:24: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