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標題:台灣也有松露嗎? 目前松露都是進口的,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有自產的松露?
李**君您好:
您於109年01月20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9211015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有關於您詢問之「台灣也有松露嗎?標題:台灣也有松露嗎?目前松露都是進口的,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有自產的松露?」,乙問,謹說明如下:『有關台端於本所網站意見信箱留言詢問,台灣也有松露嗎一問,經查林業試驗所曾於108年4月3日發布:『國內首見!直徑達3cm本土白松露農委會林試所發表世界新種 「深脈松露」台灣第一白松露正式發表,成功開發培養技術』新聞稿1則,建請該民眾可洽詢林業試驗所傅春旭副研究員(聯絡電話:02-23039978轉2654 E-mail:fch@tfri.gov.tw)進一步詢問。』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0-06-01 11:46: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