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光碟問題如下 果樹--常綠果樹--柑桔--蟲害--31花薊馬 --圖示為葉蟎而非花薊馬 是否有誤
徐**君您好:
您於109年05月18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9211093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作物病蟲害與肥培管理技術資料光碟--可能問題,該光碟問題如下
果樹--常綠果樹--柑桔--蟲害--31花薊馬--圖示為葉?而非花薊馬,是否有誤」,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本所『作物病蟲害與肥培管理技術資料光碟』-果樹-常綠果樹-柑桔-蟲害-31花薊馬內容資料圖示有誤一問,經查該頁資料內容為:花薊馬,但圖示連結卻為:葉?,顯示圖片資料連結有誤,謹此感謝您的細心指正。但因本所已無人力支援此光碟之資料更新,故暫時無法更新光碟檔案資料,其圖示有誤部份為免造成誤解,將先行將圖示部份刪除,再次感謝您細心檢閱及指正。』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0-06-01 11:52: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