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
請問夾帶檔中之照片,是蟲蛀嗎?以及發生蟲蛀之原因?

莊**君您好: 您於110年03月18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102110592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我是******食品的品保。地瓜蟲蛀,請問夾帶檔中之照片,是蟲蛀嗎?以及發生蟲蛀之原因?」,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於本所網站意見信箱附圖留言,詢問地瓜蟲蛀及發生原因一問,本所見解如下:

1.由附圖所見甘藷塊根可見不規則蟲孔,初步判斷疑似為甘藷蟻象為害。

2.有關甘藷蟻象發生原因,請參考農業害蟲智能管理決策平台網站資料,或是參考苗栗區農業專訊第52期資料。』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6 16:03: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