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02
想詢問該如何降低 生理落果 還有病蟲害的落果 目前草生栽培 進入第二年產季 第一年只會葵無露一招
鄭**君您好:
您於111年04月20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11211071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酪梨相關照顧和養護,想詢問該如何降低,生理落果,還有病蟲害的落果,目前草生栽培,進入第二年產季,第一年只會葵無露一招」,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於本所網站意見信箱留言詢問如何降低酪梨生理落果及病蟲害落果一問,本所答復如下:酪梨的生理落果問題涉及氣候環境因素、授粉、授精不良與過度營養生長等面向,需從栽培技術與營養管理等各方面考量提升改善方法。建請台端可先行參考農業知識入口網-酪梨主題館內容(https://kmweb.coa.gov.tw/subject/index.php?id=84)。若您有其他酪梨栽培問題,可於上班時間電洽本所嘉義分所園藝系酪梨栽培研究人員蔡惠文小姐(電話:05-2753137)。』
以上簡短回復。謝謝您! 敬祝
台安
農試所 技術服務組 謹啟
【宣告事項︰1.本件回復內容,係依據台端所述之文字內容,提供本所見解與建議,對外不作任何證明、商業宣傳及訴訟使用。2.本件為系統發信,請勿直接回覆,如有延續問題,請至本所網站-便民服務-意見信箱留下您的問題。】
最後異動時間:2022-05-06 14:29: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