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搜尋
61
【其他】訂購103/12出版「紅豆及米豆種原圖說」180元+30元郵資。書到付款。
黃**君您好: 您於104年11月2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297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購貴所出版品,訂購103/12出版「紅豆及米豆種原圖說」180元+30元郵資。書到付款。」,乙問,謹說明如下:..<詳全文>
62
【栽培管理類】請問哪邊買得到青木瓜? 青木瓜跟番木瓜是一樣的嗎? 農業試驗所改良的出來的東西 可以去哪邊買?
蔡**君您好: 您於104年8月24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2071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問哪邊買得到青木瓜? 請問哪邊買得到青木瓜? 青木瓜跟番木瓜是一樣的嗎? 農業試驗所改良的出來的東西 ..<詳全文>
63
【栽培管理類】我在彰化縣溪湖鎮有一塊小農地欲種植平地水蜜桃請問:適合種植台桃幾號水蜜桃?一株多少錢?那裡可以買到苗..
胡**君您好: 您於104年8月2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205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栽植管理,我在彰化縣溪湖鎮有一塊小農地欲種植平地水蜜桃請問:適合種植台桃幾號水蜜桃?一株多少錢?那裡可以..<詳全文>
64
【栽培管理類】1,台灣會不會長果實。 2,需不需要異株受粉。 3,種苗那裡有賣。
簡**君您好: 您於104年8月1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2003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薔薇科杏屬植物杏果( 果實可以吃的),1,台灣會不會長果實。2,需不需要異株受粉。3,種苗那裡有賣。」,..<詳全文>
65
【栽培管理類】你好, 我沒有務農經驗,也沒有耕地,上過貴所的園藝入門班,想種植保健植物,有問題請教 1.完全沒..
陳**君您好: 您於104年7月2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1773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保健藥用植物問題,你好,我沒有務農經驗,也沒有耕地,上過貴所的園藝入門班,想種植保健植物,有問題請教,1..<詳全文>
66
【栽培管理類】請問是否有台農4號(紅玉)平地水蜜桃苗? 一株多少錢?那裡可以買到苗?謝謝
陳**君您好: 您於104年7月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1640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問是否有台農4號(紅玉)平地水蜜桃苗? 請問是否有台農4號(紅玉)平地水蜜桃苗? 一株多少錢?那裡可以買到苗?謝..<詳全文>
67
【栽培管理類】我在嘉義縣水上鄉南靖有一塊小農地700坪、欲種植台農3號春豐、台農2號夏蜜請問:是否適合種植?須授粉..
蔡**君您好: 您於104年6月2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1564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欲種植台農3號春豐、台農2號夏蜜請問:是否適合種植? 我在嘉義縣水上鄉南靖有一塊小農地700坪、欲種植台農3號春..<詳全文>
68
【栽培管理類】敬啟者: 我在南投縣有農地, 記得小時候家父有種植綠豆,及芝麻, 印象中是很好栽培管理, 可是現在..
吳**君您好: 您於104年6月22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151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教綠豆. 黃豆 .紅豆 .黑豆 .芝麻之種植,敬啟者: 我在南投縣有農地, 記得小時候家父有種植綠豆,..<詳全文>
69
【病害類】索取作物病蟲害與肥培管理技術光碟
陳**君您好: 您於104年6月22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1515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索取作物病蟲害與肥培管理技術光碟,索取作物病蟲害與肥培管理技術光碟」 ,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詳全文>
70
【肥培管理類】想種植薑,但聽說種植後隔年就不適再種,重點是土地會流失許多元素且種植其它農產品養份流失太多也不好種植..
廖**君您好: 您於104年6月1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146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土地流失肥沃,想種植薑,但聽說種植後隔年就不適再種,重點是土地會流失許多元素且種植其它農產品養份流失太多也不好種..<詳全文>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02 15:2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