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搜尋
71
【病害類】我想要用環控方式栽培黑木耳 , 請問菇舍裡面的CO2濃度要到達幾PPM是黑木耳無法生長的臨界值 , ..
江**君您好: 您於104年6月4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135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關於黑木耳栽培問題,我想要用環控方式栽培黑木耳 , 請問菇舍裡面的CO2濃度要到達幾PPM是黑木耳無法生長的臨界值..<詳全文>
72
【肥培管理類】本人近年來接手父親的稻田及旱地耕作工作,稻田種植了水稻,旱地主要種荔枝、龍眼、香蕉、麻竹筍及少量蔬菜..
許**君您好: 您於104年6月2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1331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作物施肥手冊、作物病蟲害防治手冊,本人近年來接手父親的稻田及旱地耕作工作,稻田種植了水稻,旱地主要種荔枝、龍眼、..<詳全文>
73
【蟲害類】請問圖片上是哪種昆蟲(學名)的幼蟲?目前看到牠吃扶桑花的葉子,不知是否還吃其他食材?牠的成蟲是益蟲或..
陳**君您好: 您於104年5月25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123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知識查詢,請問圖片上是哪種昆蟲(學名)的幼蟲?目前看到牠吃扶桑花的葉子,不知是否還吃其他食材?牠的成蟲是益蟲或..<詳全文>
74
【栽培管理類】我之前向員農種苗購買一批春豐水蜜桃苗,今年已可收成、請問可否使用春豐水蜜桃之名稱對外販售,另有幾個較..
林**君您好: 您於104年5月14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114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春豐桃,我之前向員農種苗購買一批春豐水蜜桃苗,今年已可收成、請問可否使用春豐水蜜桃之名稱對外販售,另有幾..<詳全文>
75
【栽培管理類】我買了紫甘藍菜,回家要做成生菜沙拉,清洗時發現盆裡水都變成淺藍色,請問蔬菜會掉色是怎回事,能否幫我解..
李**君您好: 您於104年5月1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110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蔬菜清洗會掉色問題,我買了紫甘藍菜,回家要做成生菜沙拉,清洗時發現盆裡水都變成淺藍色,請問蔬菜會掉色是怎回事,能..<詳全文>
76
【栽培管理類】吾家有地約一甲,擬栽種果實可榨油之茶樹。請貴單位協助,告知何處有提供或販賣優良之“茶樹種苗”,為栽種..
張**君您好: 您於104年4月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073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大果茶樹種苗,吾家有地約一甲,擬栽種果實可榨油之茶樹。請貴單位協助,告知何處有提供或販賣優良之&ldquo..<詳全文>
77
【其他】你好我是報名!訓練課程的學員,因不曾到台中霧峰,所以想詢問剛做什麼車然後怎麼轉車比較可以快速到達會場..
郭**君您好: 您於104年4月9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078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如何到達試驗所,你好我是報名!訓練課程的學員,因不曾到台中霧峰,所以想詢問剛做什麼車然後怎麼轉車比較可以快..<詳全文>
78
【栽培管理類】不知如何完成,購買咖啡的管理與栽培一書
柯**君您好: 您於104年4月10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0815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購買咖啡的管理與栽培一書 ,不知如何完成,購買咖啡的管理與栽培一書」 ,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詳全文>
79
【栽培管理類】敬啟者,您好: 想請教品種改良和基因改良的差異,在國外已有許多報告是基改的黃豆吃了對身體不好。最近..
林**君您好: 您於104年4月17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088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基改問題木瓜敬啟者,您好:想請教品種改良和基因改良的差異,在國外已有許多報告是基改的黃豆吃了對身體不好。..<詳全文>
80
【蟲害類】您好 由於近來天氣回暖,害蟲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因此想請教貴所是否能提供有關於食蚜蠅繁殖的中文技..
蘇**君您好: 您於104年4月2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091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食蚜蠅繁殖,您好,由於近來天氣回暖,害蟲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因此想請教貴所是否能提供有關於食蚜蠅繁殖的中文..<詳全文>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02 15:2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