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搜尋
61
我想買枇杷新品種苗 1-3號要去那裡買苗
羅**君您好: 您於106年04月5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065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枇杷苗,我想買枇杷新品種苗,1-3號要去那裡買苗」,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枇杷台農1、2、..<詳全文>
62
敬啟者 您好,我在貴所的網路上,看到貴所臨場說明北蟲草的研究情形,我對北蟲草的栽培深感興趣,但到處..
林**君您好: 您於105年12月2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3113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北蟲草菌種,敬啟者,您好,我在貴所的網路上,看到貴所臨場說明北蟲草的研究情形,我對北蟲草的栽培深感興趣..<詳全文>
63
未來想投入栽種草莓的行列,但對於如何種植草莓可說是完全的門外漢,可否提供草莓的種苗種類及技術(開放式..
徐**君您好: 您於105年10月2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2540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未來想投入栽種草莓的行列,但對於如何種植草莓可說是完全的門外漢,可否提供草莓的種苗種類及技術(開放式及..<詳全文>
64
Q請問是否有台農4號(紅玉)平地水蜜桃苗? 一株多少錢?那裡可以買到苗?謝謝 平地可以種嗎?
梁**君您好: 您於105年10月18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246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水蜜桃苗,Q 請問是否有台農4號(紅玉)平地水蜜桃苗?一株多少錢?那裡可以買到苗?謝謝,平地可以種嗎?」,乙問..<詳全文>
65
您好: 最近種了一些甜椒種子,採用網路告知方式,也請教一些人,用很多方法,包括先浸水一段時間..
林**君您好: 您於105年10月12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240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教甜椒發芽,您好: 最近種了一些甜椒種子,採用網路告知方式,也請教一些人,用很多方法,包括先浸水一段時間,然..<詳全文>
66
請提供新興柑桔種植方法 內容包括:病蟲害防治,果樹特性,果實特性,何時採收,? 台灣香檬..
劉**君您好: 您於105年09月20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2255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提供新興柑桔種植方法,請提供新興柑桔種植方法,內容包括:病蟲害防治,果樹特性,果實特性,何時採收,?..<詳全文>
67
您好,本人因家裡頂樓陽台有種植秋葵,進而遇到某些問題,麻煩請解答,謝謝。 1.每當收成時,都會留下..
洪**君您好: 您於105年8月10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1892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秋葵種植,您好,本人因家裡頂樓陽台有種植秋葵,進而遇到某些問題,麻煩請解答,謝謝。1.每當收成時,都會留下一至二..<詳全文>
68
您好:請問是否有水耕蔬菜訓練課程或水耕養液調製配方?
范**君您好: 您於105年08月1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192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水耕蔬菜,您好:請問是否有水耕蔬菜訓練課程或水耕養液調製配方?」,乙問,謹說明如下: 『1.台端..<詳全文>
69
您好: 1.想請問哪裡可以買到段木木耳菌種, 2.哪裡可以實地參觀或請教的?謝謝!
黃**君您好: 您於105年03月18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051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木耳段木菌種,您好:1.想請問哪裡可以買到段木木耳菌種,2.哪裡可以實地參觀或請教的?謝謝!」,乙問,..<詳全文>
70
請問產期於2~4月之〝桃子〞品種名稱、植株壽命、全年幾收、盛果期幾月、有效生產年限幾年、單棵產量、病..
劉**君您好: 您於105年6月7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5211128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急需〝桃子〞栽種介紹,請問產期於2~4月之〝桃子〞品種名稱、植株壽命、全年幾收、盛果期幾月、有效生產年限幾..<詳全文>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02 15:2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