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搜尋
31
你好,所以目前授權的台農水蜜桃只有2.3.7.8.號嗎…那請問其他想要的品種去那購買呢…
花**君您好: 您於108年04月1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0704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平地水蜜桃,你好,所以目前授權的台農水蜜桃只有2.3.7.8.號嗎…那請問其他想要的品種去那購買呢…」,乙問,..<詳全文>
32
標題:雞屎藤 如何消滅根除雞屎藤和牽牛花 ?
李**君您好: 您於108年03月19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053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如何消滅根除雞屎藤和牽牛花,標題:雞屎藤,如何消滅根除雞屎藤和牽牛花 ?」,乙問,謹說明如下: 『有關民眾詢..<詳全文>
33
你好,本人於苗栗地區欲種植平地水蜜桃,原考慮種植台農6號紅玉,近日得知新品種台農7號紅鈴(網上可查詢..
李**君您好: 您於108年02月2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0371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平地水蜜桃種植,你好,本人於苗栗地區欲種植平地水蜜桃,原考慮種植台農6號紅玉,近日得知新品種台農7號紅鈴(網..<詳全文>
34
標題:請問「印加果」如網路上所說的營養豐富? 印加果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其中的Omega-3 ..
李**君您好: 您於108年01月1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010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教印加果相關問題,標題:請問「印加果」如網路上所說的營養豐富? 印加果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其中的Om..<詳全文>
35
本人上個月開始栽種草莓(蘋果草莓)有一千三百多顆 想再種更多棵,但因首次種植,許多關於栽種草莓的技..
林**君您好: 您於108年01月02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000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草莓種植,本人上個月開始栽種草莓(蘋果草莓)有一千三百多顆,想再種更多棵,但因首次種植,許多關於栽種草..<詳全文>
36
敝人在南投縣栽培香菇初試啼聲,於近日準備將香菇包開包,想請問農試所,香菇開包前的刺激方式及澆水方式,..
謝**君您好: 您於107年12月22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2982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香菇栽培方式,敝人在南投縣栽培香菇初試啼聲,於近日準備將香菇包開包,想請問農試所,香菇開包前的刺激方式..<詳全文>
37
請問友善栽培是否可用植物生長調節劑呢?例:克美素(矮壯素)謝謝!
蘇**君您好: 您於107年12月4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2793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植物生長調節劑,請問友善栽培是否可用植物生長調節劑呢?例:克美素(矮壯素)謝謝!。」,乙問,謹說明如下: 『1..<詳全文>
38
請問:嘉義水上地區或竹崎鄉 適合種植可可樹嗎?農業單位有開相關課程嗎? 以上 謝謝您!
陳**君您好: 您於107年11月9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257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可可樹種植問題,請問:嘉義水上地區或竹崎鄉 適合種植可可樹嗎?農業單位有開相關課程嗎? 以上 謝謝您!。」,乙..<詳全文>
39
農委會農業試驗所您好: 您好,目前在從事空氣品質模擬及研究工作。本次去信主要想像農試所詢問一些..
許**君您好: 您於107年07月1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55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詢問關於台灣農業資料問題,農委會農業試驗所您好: 您好,目前在從事空氣品質模擬及研究工作。本次去信主要..<詳全文>
40
我想種植紫蘇,但不是摘取葉子,而是取得種子以榨油,請問該向那一位專家聯繫並請教?
劉**君您好: 您於107年08月27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892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紫蘇種植問題,我想種植紫蘇,但不是摘取葉子,而是取得種子以榨油,請問該向那一位專家聯繫並請教?。」,乙問,謹說..<詳全文>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02 15:2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