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搜尋
11
您好,貴所網站內特刊、年報皆無法下載或閱讀,因論文引用需用到貴所幾篇文章,不知能否開放下載? ..
周**君您好: 有關於您詢問之「特刊、年報無法下載閱讀,您好,貴所網站內特刊、年報皆無法下載或閱讀,因論文引用需用到貴所幾篇文章,不知能否開放下載?。」,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本所網站特刊、年報皆無法下載或閱讀一問,經檢查及測試..<詳全文>
12
想在基隆七堵 從事太空包香菇種植.因是門外漢.是否有技術及相關設備指導.
張**君您好: 有關於您詢問之「太空包香菇種植,想在基隆七堵,從事太空包香菇種植.因是門外漢.是否有技術及相關設備指導.。」,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太空包香菇種植技術問題,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培育優秀農業人才,成立『農民..<詳全文>
13
我們要借用你們2009年06月-78期的資料以及圖片,請問可否同意?
陳**君您好: 您於106年10月19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2472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資料授權問題,我們要借用你們2009年06月-78期的資料以及圖片,請問可否同意?。」,乙問,謹說明如下: ..<詳全文>
14
您好: 請問梅峰雙葉蘭的英文學名是 Neottia meifongensis 還是 Liste..
楊**君您好: 您於106年10月2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62112481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問梅峰雙葉蘭的英文學名,您好: 請問梅峰雙葉蘭的英文學名是 Neottia meifongensis 還是..<詳全文>
15
如何買
柯**君您好: 您於104年11月2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297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買咖啡管理栽培的書,如何買」,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本所出版品—咖啡栽培管理一書,本書係由本所嘉義分..<詳全文>
16
訂購103/12出版「紅豆及米豆種原圖說」180元+30元郵資。書到付款。
黃**君您好: 您於104年11月2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297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購貴所出版品,訂購103/12出版「紅豆及米豆種原圖說」180元+30元郵資。書到付款。」,乙問,謹說明如下:..<詳全文>
17
你好我是報名!訓練課程的學員,因不曾到台中霧峰,所以想詢問剛做什麼車然後怎麼轉車比較可以快速到達會場..
郭**君您好: 您於104年4月9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4211078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如何到達試驗所,你好我是報名!訓練課程的學員,因不曾到台中霧峰,所以想詢問剛做什麼車然後怎麼轉車比較可以快..<詳全文>
18
你好: 我們想找下列書籍: 蔬菜作物營養障礙診斷圖鑑 植物營養生理障礙診斷鑑定 作者:張..
高**君您好: 您於102年11月12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1022111322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書--植物營養生理障礙診斷鑑定,你好: 我們想找下列書籍: 蔬菜作物營養障礙診斷圖鑑 ,植物營養生理障礙診斷鑑定..<詳全文>
19
我想知道嘉義縣溪口鄉的農業損失統計,那我應該要去哪個網站獲取資料?
林**君您好: 您於102年9月27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1022110935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您好,想跟您請教關於農業損失統計,我想知道嘉義縣溪口鄉的農業損失統計,那我應該要去哪個網站獲取資料?」 ,乙..<詳全文>
20
請問貴所是否於霧峰本部設置氣象站,若有,如何申請相關之氣象資料?例如霧峰地區98~101年之每日最高..
陳**君您好: 您於102年7月9日的電郵【農試收字第102211030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霧峰地區之氣象資料,請問貴所是否於霧峰本部設置氣象站,若有,如何申請相關之氣象資料?例如霧峰地區98~101年..<詳全文>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02 15:2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