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搜尋
21
1、一般來說,濕香菇乾燥後10斤會變成1斤,請問,猴頭菇乾燥後,比例大約多少 2、若用低溫乾燥,是..
黃**君您好: 您於109年5月22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92110991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猴頭菇問題,1、一般來說,濕香菇乾燥後10斤會變成1斤,請問,猴頭菇乾燥後,比例大約多少;2、若用低溫乾燥,是否..<詳全文>
22
標題:台灣也有松露嗎? 目前松露都是進口的,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有自產的松露?
李**君您好: 您於109年01月20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9211015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有關於您詢問之「台灣也有松露嗎?標題:台灣也有松露嗎?目前松露都是進口的,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有自產的松露?」,乙問,謹說明如下:『..<詳全文>
23
1/1收成後外觀檢驗也都很完整,但1/2表皮卻陸陸續續局部有軟掉,全面整批檢查後,1/3早上又再複檢..
陳**君您好: 您於109年01月0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92110022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栗南瓜爛掉,1/1收成後外觀檢驗也都很完整,但1/2表皮卻陸陸續續局部有軟掉,全面整批檢查後,1/3早上又再複..<詳全文>
24
您好: 已知甜椒(包含彩椒)的學名為Capsicum annuum var.annuum。 1..
羅**君您好: 您於108年12月05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2843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匈牙利紅椒是紅椒的一種嗎(甜椒問題),您好:已知甜椒(包含彩椒)的學名為Capsicum annuum..<詳全文>
25
進3年來敝人選用加州水蜜桃(晚桃)的種子進行栽種,果肉食用後挑選殼裂的種子取出果核浸水至發芽且根鬚長..
劉**君您好: 您於108年11月28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2754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水蜜桃種子發芽後栽培瓶頸,進3年來敝人選用加州水蜜桃(晚桃)的種子進行栽種,果肉食用後挑選殼裂的種子取..<詳全文>
26
標題:請問大白柚外銷 貨櫃的溫度在哪比較好 菜鳥想請問專業人士: 1)大白柚裝櫃外銷是否需先進行..
李**君您好: 您於108年11月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2560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問大白柚外銷 貨櫃的溫度在哪比較好,標題:請問大白柚外銷 貨櫃的溫度在哪比較好,菜鳥想請問專業人士:1)大白柚..<詳全文>
27
本人為一般上班族,於閒暇之餘想利用既有閒置房舍約三間庫房進行木耳菇類栽培,因人力不足,所以想利用上述..
廖**君您好: 您於108年07月15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1615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木耳菇類栽培疑問,本人為一般上班族,於閒暇之餘想利用既有閒置房舍約三間庫房進行木耳菇類栽培,因人力不足,所以想..<詳全文>
28
退休父親農做的一快不到兩分田的地 約前些年開始有大量雜草 通常處置方式是只用除草機 但發現田裡..
葉**君您好: 您於108年06月10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126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雜草問題,退休父親農做的一快不到兩分田的地 ,約前些年開始有大量雜草 ,通常處置方式是只用除草機 ,但發現田裡..<詳全文>
29
近日芒果開園零售後,遇到很多消費者說我的芒果是用“益收“催熟的!事實上我並無使用催熟藥物,身邊有些農..
黃**君您好: 您於108年04月30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0861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芒果轉色問題,近日芒果開園零售後,遇到很多消費者說我的芒果是用“益收“催熟的!事實上我並無使用催熟藥物,身邊有..<詳全文>
30
農試所專家同仁您好。 本人想嘗試鳳梨水耕栽植,全程不使用土耕。目前僅使用廣口玻璃罐內充自來水,..
張**君您好: 您於108年04月30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085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鳳梨水耕相關問題求教,農試所專家同仁您好。本人想嘗試鳳梨水耕栽植,全程不使用土耕。目前僅使用廣口玻璃罐內充自來..<詳全文>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02 15:2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