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搜尋
01
購買台農一號咖啡苗要跟誰接洽
邱**君您好: 您於111年12月12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112113125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購買台農一號咖啡苗,購買台農一號咖啡苗要跟誰接洽」,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於本所網站意見信箱留言詢問購買..<詳全文>
02
因為有民眾請教有關基改與嫁接相關問題如下: 標題:基改 跟 嫁接 論結果來說,差別在哪 基改 跟 ..
黃**君您好: 您於111年11月29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11211291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民眾請教有關基改與嫁接相關問題 基改 跟 嫁接 基改跟嫁接,根本原因果是不能在繁殖原因是麼?等問題」,乙問,謹..<詳全文>
03
因為:全球地球暖化,氣候變化多端,温室氣體效應啊?請教貴所如何協助政府機關,農業生產等改善降低成本,..
李**君您好: 您於111年03月31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11211056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因為:全球地球暖化,氣候變化多端,?室氣體效應啊?請教貴所如何協助政府機關,農業生產等改善降低成本,發生率啊?..<詳全文>
04
本人想在種檳榔的地上改種果樹即在周邊種樹, 想在貴所辦活動時索取苗仔.
葉**君您好: 您於110年09月27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號1102112086】,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本人想在種檳榔的地上改種果樹即在周邊種樹, 想在貴所辦活動時索取苗仔.」,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果樹..<詳全文>
05
您好, 久聞貴所種原中心的收藏豐富。 我有住在草屯的牙醫師朋友,想組團參觀作物種原中心。 請問..
謝**君您好: 您於109年07月17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92111514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如何申請參觀種原中心,您好,久聞貴所種原中心的收藏豐富。我有住在草屯的牙醫師朋友,想組團參觀作物種原中心。請問..<詳全文>
06
標題:糖醋液 噴霧器需要動力機嗎? 請問影片中https://www.youtube.com/wa..
李**君您好: 您於108年08月1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1855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問糖醋液噴霧器之相關問題,標題:糖醋液 噴霧器需要動力機嗎? 請問影片中https://www.yout..<詳全文>
07
想請問先前在貴網站的國家作物種原中心保存及種子與種苗國際交換年報有看到,白鳳豆(關刀豆)英文學名為:..
賴**君您好: 您於108年07月22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166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詢問白鳳豆兩種學名是否為同種異名? 想請問先前在貴網站的國家作物種原中心保存及種子與種苗國際交換年報有看到,白..<詳全文>
08
請問一、翠蘆莉是否有毒? 二、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種植了陰香肉桂十株,是否會對生態環境造成不良影..
吳**君您好: 您於107年10月5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223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植物毒性與環保問題,請問一、翠蘆莉是否有毒? 二、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種植了陰香肉桂十株,是否會對生態環境造成不良影..<詳全文>
09
你好,我想販賣生菜沙拉類產品,但不知如何使葉菜類上面的 菜蟲,蟲卵,寄生蟲或蹣類等洗乾淨生吃,及如..
林**君您好: 您於107年11月30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276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生吃蔬菜,你好,我想販賣生菜沙拉類產品,但不知如何使葉菜類上面的菜蟲,蟲卵,寄生蟲或蹣類等洗乾淨生吃,..<詳全文>
10
請問作物種原中心所蒐集保存的植物種原是只有農作物嗎?路邊的野花野草(如酢漿草、咸豐草、榕樹.......
鄭**君您好: 您於107年09月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198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作物種原中心,請問作物種原中心所蒐集保存的植物種原是只有農作物嗎?路邊的野花野草(如酢漿草、咸豐草、榕樹......<詳全文>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02 15:2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