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搜尋
01
您好 想請問淹灌布長期使用肥水做淹灌下 ,如果一段時間後,測蘭花介質EC 值偏高,我使用RO水做淋..
施**君您好: 您於112年05月29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122111220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蘭園淹灌布ec值,您好,想請問淹灌布長期使用肥水做淹灌下 ,如果一段時間後,測蘭花介質EC 值偏高,我使用RO..<詳全文>
02
請問 亞磷酸鉀能與氯化鈣混合一起使用嗎?
簡**君您好: 您於111年11月18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112112827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農業化工,」請問 亞磷酸鉀能與氯化鈣混合一起使用嗎?,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於本所網站意見信箱留言,詢問..<詳全文>
03
我是新加入農作經營的新手,將在自己的田裡種植水稻與紅豆。我在**縣農業大學上課,老師有提到如何查詢資..
蕭**君您好: 您於111年08月22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112111858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作物土壤管理與施肥技術-水稻篇,我是新加入農作經營的新手,將在自己的田裡種植水稻與紅豆。我在**縣農業大學上課..<詳全文>
04
您好, 因鄉下土地目前沒人耕作, 計劃整理後種植, 聽說温室水耕方法不太需要施放農藥, 請問適合..
蘇**君您好: 您於111年04月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112110594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請問適合?室水耕的熱帶蔬菜及水果,您好, 因鄉下土地目前沒人耕作, 計劃整理後種植, 聽說?室水耕方法不太需要施..<詳全文>
05
請問一下,我的林地pH值測出來大概約3.6,需要施用多少的石灰量(生石灰或熟石灰)才能讓pH值達到7..
林**君您好: 您於109年09月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92111986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石灰需要量,請問一下,我的林地pH值測出來大概約3.6,需要施用多少的石灰量(生石灰或熟石灰)才能讓pH..<詳全文>
06
標題:土壤重金屬檢測 要到哪裡檢驗土壤的重金屬含量
李**君您好: 您於108年11月18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264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土壤重金屬檢測,標題:土壤重金屬檢測,要到哪裡檢驗土壤的重金屬含量」,乙問,謹說明如下: 『有關..<詳全文>
07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雞糞粒肥,我已追蹤一年多了。
黃**君您好: 您於108年09月4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82112069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新雞糞粒肥,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雞糞粒肥,我已追蹤一年多了。」,乙問,謹說明如下: 『台端詢問那裡可以買到雞糞粒肥..<詳全文>
08
標題:蕃茄營養液調配 6000公升牛蕃茄營養液如何調配?懇請好心大大分享教導。
李**君您好: 您於107年11月2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2691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蕃茄營養液調配,標題:蕃茄營養液調配,6000公升牛蕃茄營養液如何調配?懇請好心大大分享教導。」,乙問..<詳全文>
09
你好~目前在南投名間種植溫室小黃瓜 因上土壤與養分課程,由於上課時間來不及發問,故以此方式詢問 ..
羅**君您好: 您於107年11月23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2690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單質肥料問題,你好,目前在南投名間種植溫室小黃瓜 ,因上了土壤與養分課程,由於上課時間來不及發問,故以此方式詢..<詳全文>
10
農試所您好,由於近期將會接手朋友親戚的15年柚園,想請教栽培問題。 1.若想從原本的化肥(43號)..
張**君您好: 您於107年10月16日的網站留言【農試收字第1072112324號】,本所已收到,謝謝您! 有關於您詢問之「柚子栽培問題,農試所您好,由於近期將會接手朋友親戚的15年柚園,想請教栽培問題。 1.若想從原本..<詳全文>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02 15:2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