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相簿

慶祝建國百年及成果發表開放日活動

歡迎參加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嘉義農業試驗分所
慶祝建國百年及成果發表開放日活動!

嘉義農業試驗分所自民國七年即設立於嘉義市東郊,是一個有悠久歷史及豐碩成果的研究單位,除了肩負農作物新品種及新科技開發的重任外,園區內更有廣達5公頃的熱帶及亞熱帶果樹品種園,保存了許多珍稀果樹種原,它是我們嘉義市共同的活寶庫。
為了讓嘉義市民朋友們能多了解農試所的內涵,農試所在新年的一開始特別舉辦了慶祝建國百年及成果發表會,活動時間為1月15日(星期六)上午9點到下午4點,活動內容除了將豐碩的研究成果展現在鄉親的眼前外,同時設計了多項有趣的項目,包括賞心悅目的大波斯菊花田,焢窯、水稻新品種的米飯及甘藷葉試吃,插秧比賽,寫生比賽,水土保持及果樹種原導覽,農會展售優質農特產品等;同時設立病蟲害診斷服務站,替市民朋友的植物把脈診斷;希望能於大家自由徜徉於美麗的花海的同時,能共同享受一段知性之旅。歡迎所有市民朋友入園參加活動。
大家的捧場種下農業的希望,讓我們看到農業的未來,因此為了感謝大家的參與,我們在10點開始準備了摸彩活動,透過兩千份的摸彩獎品表達農試所對大家貼心的祝福,期待嘉義市民們能來與我們一起共譜這美好的,又悠閒的周末假期。
 

  • DSC_0037
    DSC_0051
    DSC_0054
  • DSC_0073
    DSC_0105
    DSC_0147
  • DSC_0155
    P1150003
    P1150004
最後異動時間:2022-02-08 16:32:00
  • 回上頁